刑林绝配

沉香夫妇上大分

【路段/星衍】段上将竟然是个Omega『1』

※ooc归我,人物归我老婆引路星

腹黑占有欲级强S级Alpha×超A大魔王S级Omega

※私设内容,没有脑洞,没有灵感



段嘉衍是一个Beta,是联邦唯一一个以Beta的身份成为上将,因为Beta是为普遍,所有人一度以为普普通通Beta,不可能当上将,但是根本没有人反驳,因为他们打不过,在加上他立下多次战功,很多人把他当成偶像。




就在不久前,这位战功赫赫,实力超群的段上将分化成了Omega,还被路星辞撞见了,他自己原本以为自己都二十多岁,应该不会在分化了,Beta就Beta吧,可是…可是,他竟然分化成了Omega?因为联邦军校全是A,也没有抑制剂,所以他被自己的从小到大死对头路星辞标记了,艹,这也太魔幻了?




路星辞,路将军,高岭之花,战功和实力不输给段上将,但因为性格冷,没有人敢和他说话,而且想比较,路将军都不怎么管我们,段上将他却很严厉,艹,他就是一个魔鬼。




段嘉衍分化成了Omega,早就听闻了,纸包不住火,所以很快就有人,开始说:




“段上将分化了,而且还是个Omega。”




“Omega?他都分化成Omega了?自然也不如我们,反正Omega不可能当上将。”




段嘉衍并不在意自己分化成什么?走到他们面前,“怎么?就算我分化成Omega,你们还是打不过我。”





果然,他们的确打不过,就开始释放信息素,压制他,结果一点用也没有,段嘉衍一脚踹到他肚子上,“怎么,打不过我,用信息素来压我?你那点信息素也想压我?”




“哟,谁敢惹我儿子?”




“你有病吧?沈驰烈?”




沈驰烈搂住他的脖子,瞥了他一眼,“就你们?你们实力不行,信息素也这么弱,还学会找人麻烦?”然后又冲他微笑,“儿子你知不知道,你爸爸我又相亲失败了。”




“你觉得自豪?”段嘉衍拿开他的手,“还有我才是你爸爸。”




他后颈现在不疼,该死的路狗,他给我咬出血了,他在心里骂了他好几遍,结果突然撞见他了,艹,我tm太倒霉了,怎么又看到他了?




“好巧啊,还能在这旁见你,路将军。”




“巧,那里巧?”




“……”有病吧?我就不应该和他说话。



段嘉衍开口,“我也是,一点也不巧,还有你标记我这件事,我就当被狗咬了一口。”




路星辞抓住了他手,还有可能是因为Alpha对自己的Omega的占有欲,“我标记了你,所以会对你负责的。”



“负责?不需要,我也不用你负责。”



路星辞抓住他的手,吻上了他的唇,段嘉衍推开了他,他一生气,举起拳头,打在了他的脸上,看都没看,生气的走了,他不停的在擦嘴,艹,路星辞他是属狗的吗?嘴唇都破了。



路星辞看着生气跑远的段嘉衍,笑出了声,“阿也,你还是和小时候一样,一点也没变。”








*

这个是一个爽文,特别爽,也特别甜。

段嘉衍一位超级A的Omega,精神力:SSS+哦~(。ò ∀ ó。)











评论(24)

热度(307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