刑林绝配

沉香夫妇上大分

【龙族+全职+时光】阅读体--时空错乱18

人物归作者,ooc归我!

雷着勿进!!!

龙族和全职是cb向,有浅浅的泽非和楚夏,恺诺,胜纪cp,只是浅浅,几乎没有🥰

时光是白黑和红程cp

【】原文

[]系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龙墓

不是亲眼见到,没人会相信世界上真的存在这种生物,他的身影可以从各种神秘的、异端的书中找到,有人说他们隐藏在洞穴中,含着硫黄喷吐火焰;有人说他们是含有剧毒的大蛇,有不止一个头;也有人说他们是天命的象征,是半个神明。在古代欧洲的航海家中悄悄传着这样的说法,东方的海洋不可航行,那里的水是红色的、沸腾的,因为水底流动着岩浆,成群的生物就游动于岩浆层的上方,他们发怒起来会断送任何大船,除非你投下米粒,因为米粒看起来像是蛆虫,这些生物唯一害怕的只是蛆虫钻进他们的鳞片里。


但是这一切的传说都不足以描述他们的真面目。


当他现身在人类面前时,远比任何传说都更加狰狞和威严。


只有一个字能描述它们:


“龙”!】


路明非看着面的平屏幕,屠龙……的意义到底是什么?是看着我在意的人死去吗?


黄少天:“为什么非要屠龙?”


恺撒:“立场不同。”


【“但我有问题,”零举手,“今天我不能下水。”

“我大姨妈来了,所以不能下水。”零以零下两百度的平静说出了这句话。


路明非整个石化在当场。

“就是女性的生理期。”零回答。


“我没听错吧?你看起来才14岁你会有生理期么?你还不如说你要休产假……”


“是事实,生理期这件事,我是有的。此外,我已经18岁。”零以冷漠坚硬的语气回答,把石化的路明非击得粉碎。】


芬格尔:“和诺诺一起不把你开心快了?”


路明非:“……”


诺诺:“滚。”


恺撒:“人家女生说一遍就行,你偏偏让他说第二遍。”


程小时:“不就是长的矮点吗?女孩子,正常。”


乔苓点了点头,“说了一句人话。”


【“可他……”路明非的声音颤抖起来,“咬我!”


诺诺猛地抬头。路明非的手卡在“活灵”的嘴里,看起来真像是被咬住了。路明非正挣扎着要把手抽出来。


“别乱动!只是卡住了,活灵不会轻易动的,它只是个门锁而已,锁孔会咬人么?”诺诺说,“谁叫你乱摸的?”


“不……不是!”路明非说,“真是他咬了我!”


他的脸煞白。


诺诺忽然哑了。她亲眼看见那张青铜人面动了,整张脸从墙壁中浮凸出来,表面的锈迹崩裂,锋利的犬齿猛地张开又合拢,发出“咔嚓”一声裂响。


它……真的咬了路明非!】


诺顿皱起眉头,“你真的是混血种?血统这么高?”


路明非:“可我是人类,我不混血。”


夏弥:“他没说你是混血。”


黄少天:“我觉得只是它有点饿吧?想吃你。”


【两个人并肩从那些蛇脸人中穿过。


在他们涉水的脚步声消失之后,寂静的甬道中发出机械运转、金属摩擦的声音。


一直躬腰行礼的蛇脸人整齐地直起身,平视前方,白银铸造的瞳孔中闪烁着冷冷的银光。


路明非并不知道,其实这些蛇脸人并非总保持躬身行礼的姿势。】


芬格尔:“这怎么还躬身行礼?”


张佳乐:“血统高也不可能这个样子。”


【“两个人,都是男孩……住在这里,”诺诺轻声说,“一个比另一个高……所以他穿的袍子更长。可能是兄弟,弟弟很安静,行动不方便……哥哥就制作了东西来方便他,”诺诺闭上眼睛,想了很久,“他们每天有很多时间都在这间屋里,弟弟写字,哥哥坐在桌对面看着他……春天阳光会很好,因为窗户向阳……冬天他们会点燃火盆,围坐着取暖……哥哥很喜欢弟弟,但是也很严厉……很孤独……日落的时候,很久不说话。”】


苏沐秋:“这么相亲相爱的兄弟。”


叶秋:“看看人家,在看看我哥。”


叶修:“我对你不好。”


黄少天:“可惜,死了。”



【“现在是上课的时候么?”路明非惨叫,“师兄你脑子要清醒一点啊!”


“我跟你说原理是让你相信我!这座城运转下去会彻底完蛋,要尽快脱出!前方向下,会有一眼方井,它在几分钟内会收缩消失,那是你的路!下一步我很快告诉你!”芬格尔坐在电脑前,按着键盘,“必须诺玛的支持……妈的我只有f级权限!”


“用我的,”古德里安的声音,“我有b级权限,我的密码是……”


“不用!我正在以a级权限接入!”


“你……是在黑我们的系统吧?”古德里安说。


“关键时刻,黑不黑白不白的……能用就行!”芬格尔按下回车,屏幕迅速变化,“a”级接入许可,数据库开放,计算资源优先,带宽爆增,仅授权“a”级使用的特殊功能组出现在他原本只能查查考分和订餐的“f”级功能列表中。


“诺玛,靠你了。”芬格尔喘着气。


“我将暂停其他全部计算,优先计算青铜城的运算,提供及时的信息。”诺玛的声音淡淡,“相信我,我是台好gps。”】


黄少天:“这个时候老婆的重要性。”


程小时:“老婆,靠你了。”


路明非:“你们怎么知道?”


孙翔:“很明显。”


芬格尔:“……”


【“参孙会愿意的,龙侍为了君主可以做任何事,而复仇是他们最乐意做的事之一。”女人说,“重复一遍命令,路明非必须幸存,青铜与火之王诺顿死不死无所谓。”


“明白。”麻衣挂断电话,举着望远镜看向浓雾中的摩尼亚赫号,微笑,“三年级,你要多坚持一阵子啊,我对你很期待的!”】


恺撒:“麻衣?”


楚子航:“她是什么意思?”


路明非:“我死不了,反正小魔鬼也不可能让我死,别担心。”


诺诺:“路鸣泽?”


路明非点了点头。

评论(40)

热度(19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