刑林绝配

沉香夫妇上大分

【刺刀x娘娘腔】假如李程秀是楚慈的的弟弟

*一些淮上和水大家的联动

*可能会ooc,时间线对不上

*《提灯看刺刀》和《娘娘腔》的联动




天气渐渐的暗了下来,他讨厌自己,他讨厌娘娘腔,但自己就是娘娘腔。



他看着旁边的同学,有说有笑,也是,像我这种人怎么可能会有朋友,他们嫌弃我还来不及呢?



果然现在连老天都看不下去了,他抬头看着那细小雨水打在他的脸上,打湿了他的衣服,他突然很想哭,但是他却告诉自己千万别哭。



他不知道自己要去那里,回家?他有家吗?没有,的确没有家,他全身上下都是淤青,还背负债务,还要打工赚钱,他真的很疼很疼。



*



楚慈刚忙完工作,在回家的路上看见了一个小孩,这个小孩身上全是伤,不会是被同学欺负了吧?他走到李程秀旁边,手里的伞挡住了雨水,他的声音很温柔,也很好听,“这位小朋友,你为什么不会家?还有你身上的伤……”



还没等他说完,李程秀眼眶红红的,带着哭腔,“我…我没…没有家。”



楚慈看见这个孩子,想到了他的养母和弟弟,觉得像他这样的孩子应该活的好一点,他心疼不以,揉了揉他的头,“以后我收养你,你做我的弟弟怎样?以后你就是我的家人。”




李程秀虽然很渴望别人能关注他,但是他刚要拒绝……



楚慈好像能看出来他要拒绝,“我也有个弟弟,他如果活着,应该和你差不多大。”




李程秀听见了弟弟二字,“你…你别难过,我当你弟弟,反正我也没有家人。”



*



楚慈把他带回了家,韩越看见自家媳妇带来了一个男生,正在做饭的韩越像怨妇一样,看着他,李程秀躲在了他后面,楚慈揉了揉他的头,叫他不用害怕,“韩越,这个孩子没有家,我收养他做弟弟,你不同意也不行。”




韩越听见“收养他做弟弟”,有一点内疚,他知道楚慈最疼的就他弟弟了,“我听你的。”韩越看向躲在旁边的李程秀,还有湿了的校服,身上还有淤青,“衣服都湿了,赶紧去换下衣服,不然会感冒的。”楚慈去了一间空房,拿了一件衣服,“呃,我的衣服有一点大。还有这间是空房,你晚上可以住。”李程秀点了点头,“谢谢。”



“媳妇,这个孩子不会被校园霸凌了吧?他身上、脸上都是淤青,还有,他叫什么?”



“李程秀,我觉得我应该帮他退学,在换一个学校,不然他还会被欺负,而且程秀学习这么好,到哪里都一样?”



“嗯,看的出来,像那种贵族学校,一看就是那种二世祖学校,而且程秀肯定是靠学习进去,但是像他这种听话的好学生,会被那群富二代欺负,反正也就是一群欺软怕硬的小屁孩。”



李程秀穿着衣服从楼上下来,“衣…衣服,的…的确有一点大。”




楚慈:“程秀,哥哥明天带你买几件衣服。还有你愿不愿意退学,我在给你找一个学校上,怎么样?”




李程秀摇了摇头,“不用,谢谢。”




韩越:“来,程秀坐下来一起吃饭,正好尝尝我的手艺如何?”




楚慈给李程秀加了一块肉,“好吧,既然你想转校,我便不说了。还有多吃点,看你瘦的,身上没肉。”



吃完饭后,李程秀习惯性,捡起碗筷正要刷碗,被楚慈打住了,“你陪我,让韩越自己去洗。”




唉,媳妇儿有了弟弟,就忘了我,难过。




*



李程秀在韩楚的双重保护下,性格变得开朗起来了,因为学习好,他拿下了外省的理科状元,还是保送北大的,生活也越来越好,当楚慈问他,他想学什么?他说,“楚哥,我想和你一样当个工程师。”楚慈揉了揉他,“我们家程秀最厉害了。”



李程秀害羞的揉了揉头,“没有楚哥厉害。”




*



“什么?那个叫邵群的小兔崽子要追程秀?”韩越知道这件事,表示不同意。



楚慈也不同意,因为初中时候欺负程秀的人,也有他一个。



但是经不起他这种不要脸的精神,反正有一种自家的孩子被人骗走的感觉,毕竟人家程秀都答应了他,他们也不好说什么?




*

“你是程秀的哥,也是我的哥。”邵群很不要脸。



楚慈瞥了他一眼,“你要是敢对我弟不好,就是你的死期。”



李程秀看向楚慈,“哥……”




“一定一定,我会好好对程秀的。”邵群在李程秀耳边道:“你说对不对,程秀。”



“哥,我保证他一定会对我好的。”



“那就行,反正我会一直定着他的。”



这个邵群比我那个时候还惨,韩越想想就好笑。



*

唉,自家孩子被人拐走了哦~







*

一章完结了,反正就是一个脑洞。

程秀他遭遇霸凌,背负债务,还因为邵群,他没有办法参加中考。

这个是圆一个梦,李程秀学习很好,不仅参加了高考,还保送了北大。



评论(58)

热度(1381)

  1.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