刑林绝配

沉香夫妇上大分

穿进《乐可》我成了他的老攻④

那一年的盛夏,微风吹动了窗外的梧桐树,蝉鸣声依旧在呼唤,你闯进了我的世界里,像一束光,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拯救了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乐可


沈晏把英语练习册推到他面,指着那道题,“乐老师,这道题怎么翻译?”


乐可有些无奈,吐出的却是正宗的英伦腔,“Human nature is not perfect! Even the most bright planets also have this kind of dark spots.⼈的天性就是这样的不完美!即使最明亮的⾏星也有这类⿊斑。”(这句话出自《简爱》


“不愧是乐老师。”人的天性从来不是完美的,即使他身处在黑暗,但他依旧是光。


“你是白痴吗?这么简单的题都不会。”乐老师嘲讽技能加满。


“我不白痴,乐老师怎么赚钱?”现在的乐可不在是那个胆怯的小男生了,他现在是开朗活泼的。


乐可:“……也对,你最好在白痴一点,我好多教几天,多赚一点。”


“乐老师,我怎么没发现你原来这么财迷?”他的语气带着几分玩味,“要不乐老师你做我媳妇怎么样?以后钱全是你的。”


“呵呵。”乐可踹了他一脚,“能不能老实一点?而且我才不要靠别人养着。”


“是是是。”沈晏揉了揉他的头,“小朋友长大一定是干大事的人。”


乐可嫌弃的看了他一眼,“你有病吧?有病就去治😅”还敢碰我的头???


……


又过了几个月……


沈晏的学习越来越好,上了高三还是和乐可一班,这段时间,沈晏一直在追乐可,全球的同学都知道。


“马在快高考了,等上大学我就答应你。”


沈晏抱住了乐可,“好。”


到了高考的时候,果不其然,乐可以736分进入了北大,而沈晏理科比较好,以672分进入了北大。


最后乐可和沈晏在一起了,一个学了金融,一个学了工程研究。


一位穿着西装,一位穿着白大褂。








*

是不是有点快🥰😘

评论(5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