刑林绝配

沉香夫妇上大分

【阅读体】188联动四大刑侦[84]

四大刑侦:破云、吞海、默读、犯罪心理

*主更阅读体,次更语录和图片……

*时间线:追妻中……

*只有188是追妻,另外的四个是完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[       “回来了?”步重华淡淡道,“我碗里有块鱼肉不错,专门帮你把刺挑了,快吃饭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吴雩拎着“开泰图文”的文件袋钻进车里,闻言不由一呆:“谢……谢谢队长。”


       步重华波澜不惊:“没什么,应该的。”]


严峫:“呦,走宠妻路线了?”



步重华:“……”



温小辉:“给我宠,死劲的宠。”



[       吴雩夹着半块鱼肉:“……烧得有点糙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它糙是因为它只是一条普通草鱼,而你上次点名现杀的那条,学名叫做东星斑。”



       吴雩: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车内安静片刻,吴雩咽了口唾沫:“刚才打印的十块三不用给我报销了。”]


骆闻舟:“步支队应该不缺这点钱。”



刑从连:“报销,必须报销。”



简隋英:“给老婆花钱是天经地义的事情,这点小事,当然要报销。”



步重华:“……”得了,和他那个表哥一样。



[       步重华简短回答了频道那头的汇报,摁断步话机,这时只见吴雩望着车载蓝牙显示屏,眼神有些古怪:


       “你给王主任的备注是王二秃?”


       步重华反手把步话机扔去后座,淡淡道:“怎么,你要出卖我?”


       步支队不愧是大学时曾经引发隔壁艺校女生翻墙围观、毕业后曾经让无数犯罪分子闻风丧胆的顶级警界帅哥,只见那目光刀锋犀利,亮若寒星,脸上清清楚楚写着三个字——东、星、斑。
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吴雩说:“哪能呢,我是那种出卖上级的人?”


       步重华微微一笑,刹那间如云开雪霁:“对。上季度津贴补助还没发,我也觉得你不应该是。”


       吴雩:“……”]


严峫:“收回我说你走宠妻人设路线的话。”



周翔:“王二秃?怎么不叫王秃头?”



林辰:“这是拿那条鱼来当把柄的。”



沈岱:“得了,小雩还以为你良心发现呢?”


白新羽:“帅?这哪有我哥帅呀?还扣门。”


温小辉:“没毛病。”



吴雩:“……好像也没错?”



步重华:“……”





*

有一点少……









评论(35)

热度(40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