刑林绝配

沉香夫妇上大分

【林声】百合和玫瑰⑨

*内容私设,ooc比较严重

*雷者勿进!!!!

*给我的意难平写一篇文章,主cp不变

 *另一个世界的尽头是你

*cp:简隋林x宋声声


初次见面的时候,你闯入了我的世界,你依旧是那位放荡不羁的少年。



正在睡觉的简隋林,被突如其来的手机号码吵醒,他揉了揉自的头发,拿起手机,就听见对面带着哭腔。



“阿卿哥哥,你知道我被卖了?而且不是被老和阿辰哥哥卖了!”手机的另一边越说越来气,“那个大bt欺负我!”



“好了,乖,把手机给苏凤子我和他说。”简隋林穿着睡袍从床上起来给自己到了一杯牛奶,“你欺负小王朝了?他还是个小孩,喜欢他就他好点。”



“我家小朋友,我当然会对他好。”苏凤子眯起眼睛,像是一只老狐狸,“不过你和小王朝同龄吧?简隋林先生?”



“苏凤子先生,你想问什么?”简隋林也眯着眼睛,浅浅一笑,“苏凤子先生,真是个聪明人。”然后王朝又抢过手机,“阿卿哥哥,那个大bt没说什么吧?”“没,他说他很爱你。”“那个大bt是这样说的?”简隋林只“嗯”了一声。



挂断电话后,简隋林打了一个浅浅的哈哈欠。



很快简隋林穿了一件白色的卫衣和牛仔裤,如果穿着黑色睡袍,撩起头发,那个人阴沉禁欲,那这个就是可爱的小奶狗。



那个才是真正的他?他心狠手辣,为了目的不择手段,还是现在这个乖巧听话的小可爱是他?



无论如何,都是他而以。



所有人都知道宋声声换了经纪人,而且还是他的“弟弟”。



谁不喜欢乖巧听话的小朋友?反正她们是喜欢,他的宋哥哥也是。



简隋林抱住宋声声,“哥,我好想你。”还在他身上蹭了蹭撒娇道:“想不想我?哥哥?”宋声声揉揉他的头,温柔道:“前天刚见面,就忘了?”简隋林撅起嘴“哼”了一声,“我天天都在想你。”宋声声轻轻的点了一下他的额头,“就你天天想我。”他的弟弟还是这么乖巧可爱。



宋声声对外的评论是,黑红黑红的,说他揍过人,骂过人,私生活乱的很。但在粉丝眼里,他是个很好的人,对粉丝好,也很温柔。在简隋林眼里,他是他幼年时期的光,他从来不是深渊里的人,他就是深渊,他的光就在自己身边。



每个人对别人看法不同,也许你以为的坏人也许是善良的人,你从来也没有了解过他,自然不知道。



但简隋林不一样,他从始至终只了解他一个人,爱他。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6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