刑林绝配

沉香夫妇上大分

当简隋林得知自己是小说配角:看了蚀骨危情⑩

本人不喜欢沈修瑾!

简隋林单方面救赎简童!

时间线:简隋林上高三,简童被冤枉入狱三年出来!

不是爱情向,是姐弟友情向!

私设:简童24岁,简隋林18岁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时间过得飞快,高考的时候倒数3天。


同学们都忙的焦头烂额,都在紧张高考能不能考好。


“隋林,你要考那个大学?”


简隋林手里的笔停下了,“京大,你呢?”


“我也是京大。”我是不会说,我是因为隋林,才考的京大。


“哦,你也要考京大?”找知道说不确定好了。


……


考试结束后,高三三班的班主任笑的嘴都闭不上了。


“今年我们班出现了两个省状元,全省第一的李玉和全省第五的简隋林,全校年级第一和第二。”


所有人都看向最后一排的李玉和简隋林。


“果然学神和学霸都是同桌,我们学渣不配!”


“两人都可以随便选大学,像选妃是的。

我们怎么吧?(T^T)”


“我们能不能考上都不一定,唉!”


……


简隋林点开ⅩY洲际的网业,把某人从拉黑人员拉回来,99+的消息。


最新的消息:【晨年:我有大貔貅】


【晨年:大貔貅大貔貅大貔貅大貔貅】


【晨年:喝白酒喝红酒喝啤酒喝洋酒】


【晨年:大貔貅大貔貅大貔貅大貔貅】


【晨年:萨瓦迪卡】


【晨年:吃麻辣大西瓜】


【Ling:?】


【Ling:贺念晟,你是sb吧?】


【晨年:我去,隋林你回我了!】


【Ling:我不点开,还看不见你sb行为。】


【晨年:我好难过,我们好歹也算是认识好几年的好兄弟吧?】


【Ling:没见过你这么白痴的兄弟。】


……


高三放假没作业,这是最开心的。


放假第一天,今天简童心血来潮做了一次饭菜,她一边哼歌一边做菜。


“简童姐,发生了什么?这么高兴?”


“刚才在某抖刷到一个视频,我成功入坑了。当时正好有个活动,立刻马上,就去下载花果山了。然后我抽到了SP的季元启,还有一个UR的花忱,还有一个SSR的逍遥先生,就问你,我运气欧不欧吧?”


“简童姐,你欧皇降霖啊!

我才只抽到季元启带个星河。”


“你也不错,姐姐今天开心,给你做菜。”


不过说实话,简童做的饭菜的确不错。


“简童真厉害,第一次做饭做菜,做的还挺好吃。”简隋林满意的点了点头。


“好吃就多吃点。”


“嗯。”这样也不错,也不用回简家看简东远那张脸,和姐姐住在一个小房子里,又暖又温馨,多好啊!







*

最近被那个“我是大貔貅”给洗脑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因为说原创人物的宝贝比较多,所以原创攻应该是贺念晟。(是应该,不确是。)

李玉生日快乐!(祝福一下。)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8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