刑林绝配

沉香夫妇上大分

拯救痴情工具人男二①

*小林子的梦女,ooc预警!!!

*假如小林子发现自己在一本书了,还是一个为了促进两位两主角的工具人。



就在前几天,简隋林脑海里出现了一本书,这本书里面的主角,一个是他喜欢多年的哥哥,一个是他最好的朋友。他觉得自己在这本书里好像就是一个工具人,他本来只想把自己的想发藏起来,他只想当简隋英的弟弟。他怎么也想不到自己最好的朋友、兄弟和自己的哥哥来往。可是他又能怎么办?他又不是主角?他也没有主角光环?那还不如祝福他们百年好合,反正我哥又不喜欢我。




就这样,简隋林不再执着于这件事了,他可不想像原文一样。



他这一次,要活的开心一点。



李玉还是那个样子,因为他现在只是高三的学生,还没有遇见简隋英,喜欢人还是简隋林。



这一次简隋林却没有邀请李玉来到他家里,🉑是他却不要脸的跟了过来。



果然,他哥一见到李玉就对他一见钟情了,简隋林把小龙虾推到李玉面前,“你给我哥剥虾。”反正以后这也是你要干的,现在熟悉熟悉也好,简隋林只是笑笑,不说话。



隋林今天怎么了?为什么要给他剥下?



简隋林看着李玉的手一直没动,皱了一下眉,抢过小龙虾,“哥,还是我给你剥吧。”简隋林剥虾剥的很快,很快就剥了好几个,然后递给简隋英,“给,我都剥好了?”



“听说你们要高考了?你们觉得能考好吗?”简隋英的眼睛一直没有离开过李玉。



果然,他哥喜欢的是李玉。



简隋林一边剥虾,一边道:“哥,你放心,李玉学习很好,追他的女生可以遥着操场跑三圈。”



“我又不喜欢她们,我喜欢隋……”李玉很快就闭嘴了,简隋林看了他一眼。



简隋英:“现在的小姑娘都喜欢这种的。”



“可不是吗?哥,我和你话,那些女生都在说“李玉好帅!”“我要给他生猴子。”这种话。可他却没有一个喜欢的,一直都是我很高冷的样子。”看我不黑你几次,我以后就不姓简。



李玉只是笑笑不说话,但是简隋英却更想得到李玉,像他这种的才有征服力。



很快他们互相聊了几句,李玉和简隋林就回学校了。








*

简隋林:“这一次做自己。”



评论(7)

热度(5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