刑林绝配

沉香夫妇上大分

《逐夏》阅读体①

逐夏前两天刚开始看,说真的迟曜真的好狗,新一代狗王🤣🤣

逐夏时间线:刚开始,其它完结🥰😘


人物归我老婆们,ooc是我的😍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所有人看这陌生的环境,还有陌生的人,也不知道自己在哪?


突然传来了一道声音:“你们好,我叫周柒,你们可以叫我小柒。这个地方是系统空白空间,所以你们要看别人的故事?”


“哦,原来是这样?所以,看谁的故事?”林折夏问道。


许盛插嘴道:“我们,是不是见过?还有我觉得应该自我介绍,我先来,我叫许盛,我旁边这位叫邵湛,我男朋友。”


“我叫贺朝,我旁边的这位是我家小朋友,谢俞。”贺朝道。


邵司:“我叫邵司,我旁的这位是我男朋友顾延舟。”


“林折夏。”她看了一眼迟翟,“我旁边那位是我的发小,你们叫他迟狗就行。”


迟曜捏了一下她的脸,“叫谁迟狗呢?”



“谢辞,这是我女朋友,许呦。”谢辞道。



“段嘉许,这是我家小孩,桑稚。”段嘉许道。



桑延看了他一眼,嘲笑道:“什么叫,你家小孩?她是我妹妹。”



“对啊~你不也是我哥。”段嘉许调戏。



桑延被恶心到了,又道:“你别叫我哥,你比我还大一岁呢?”



温以凡尴尬不失礼貌的微笑道:“我叫温以凡,他是我男朋友,桑延。”



“付雪梨,和许呦是闺蜜,这是我男朋友,许星纯。”付雪梨道。



那么我们现在看逐夏……



简介:青梅竹马。

那个全校风云人物,是我竹马。

林折夏x迟曜

(小时候一拳打三个的)软妹x(小时候一天喝三袋药的)拽王

成长治愈向,慢热日常。

内容标签: 花季雨季 欢喜冤家 天作之合

一句话简介:竹马变情人

立意:少年永远闪耀】


林折夏有一些尴尬,“啊……这……我和迟狗是一对的?”


许盛:“你俩很般配。。。”


桑稚:“欢喜冤家,真不错。”


林折夏:“……尴尬。。。”


迟曜:“般配?没看出来。。。”







*

欢迎大家打卡收藏,明天正式更第一章内容,爱你们😘

又刷了一篇夫人,发现巨鳄和程土挺好嗑的,死对头啊……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