刑林绝配

沉香夫妇上大分

穿进《乐可》我成了他的老攻③

那一年的盛夏,微风吹动了窗外的梧桐树,蝉鸣声依旧在呼唤,你闯进了我的世界里,像一束光,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拯救了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乐可



沈晏上回听赵辰说过,后面还有一对父子,所以他要改变这个文段。



沈晏靠在椅子上,懒懒散散的道:“小同学,你后别做什么兼职。你给我补课,一个小时200,怎么样?”



乐可:“……”这个人怕不是个人傻钱多的人吧?



“同不同意你说句话啊,小同学。”



有钱不赚,不是傻子吗?“好,我答应你。”


乐可每天都在教他学习,他学的很快,但是化学这个方面,他学的最快。


乐可还每天给他泡了一杯枸杞茶,把茶递给了他,“你不是生病了吗?多补补。”肾虚是要多补补,以后的幸福还是要看它的。



沈晏点了点头,“没想到小同学,这么在意我?”



乐可因为和他相处快一个月了,也熟悉了。乐可踹了他一脚,“……滚。”



沈晏笑出了声。



兔子急了还会咬人,何况他的小同桌这种炸了毛的猫?


沈晏揉了揉他头,给他顺顺毛,“乖,我知道小同桌是为了我好。”


这个人怎么这么不要脸?关心他?我关心狗也不会关心他。


乐可表示不想和他话话。


艹?调戏过头了?“小同学这是生气了?”



“没有。”乐可把练习册放在桌子上,“把这片英语练习册做了,做完给我看。”



这还没有生气?小同学明明知道我最不喜欢的就是英语,却让我做英语练习册。


“我做,只要你不生气就行。”


“没有生气。”


口是心非的小朋友,怎么可以这么可爱。\(//∇//)\





*

自我攻略了解一下?



评论(6)

热度(5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