刑林绝配

沉香夫妇上大分

【刺刀x顶级】假如沈美人和楚美人认识?

一位是学化学的保送的工程师,一位是科大材教工程学硕士,都是研究所高级成员🤤

ooc还是我水哥和淮姐的😘

淮家和水哥家联动

我愛美人🤤



沈岱和楚慈是在研究所认识的,沈岱知道楚慈也是个Omega,他知道楚慈有一个弟弟和养母,可是却……出了车祸。



说真的每次看见那个韩越来找楚慈,自己也帮不上什么忙,而且自己也被一个人骂过“劣质Omega。”但是楚慈不一样,他是顶级Omega,而且他还很厉害,很佩服他这个人。



当他知道这么优秀的人却有抑郁症,他是怎么也想不到,他对研究所每个人都很好,因为我和他是研究生高层研究员,有很多人来问他问题的时候,他总是客客气气,很温柔,对每个人都很温柔。



那个人又来找我了,可是沈岱却一点也不想见他,最后还是楚慈把他敢走的,“小沈,你和他之前发生过什么吗?”



沈岱还是一五一十的告诉了他。



“什么?他说你劣质Omeg?”楚慈一边安慰他,一边又对他说,“现在AO平等,顶级Alpha又怎么样?他打不过我,下次我帮你揍他。”



沈岱点了点头,“谢谢。”



楚慈果然说到做到,见他一次面就揍他一次。



……


楚慈和韩越在一起了……


沈岱的孩子也出生了,叫丘丘


丘丘很喜欢黏着楚慈,当丘丘会说话的时候,最黏着的人还是沈岱和楚慈,“最喜欢爸比和楚叔叔了。”韩越每次看见丘丘就像看到了情敌,“小兔崽子,你楚叔叔是我的媳妇儿。”


丘丘翻了个白眼,“谁认的?楚叔叔都没说什么?你自封我的楚叔叔是你媳妇儿?”


楚慈看着一大一小吵闹,笑出了声,“都多大人了?还和小孩吵?”



丘丘:“韩大爷老牛吃嫩草,呸。



韩越:“……”



沈岱没忍住,“噗嗤”一笑,“丘丘听话。”



……


瞿末予开始追妻火葬场,开始找丘丘,因为他是个小孩子,一定好说话。


瞿末予:“丘丘,开门,我是你爹。”


丘丘:“我爹?我爹在十年前就走了。


瞿末予:“……”


丘丘:“哦,我想起来了。”


瞿末予:“想起来我是你爹了。”


丘丘:“不是,是我有一个后爹叫白向晚,亲爹的确死了。”


瞿末予:“……谁和你说你爹死了?”


丘丘:“楚叔叔说的,怎么了?”


瞿末予:“……没事个p,我是你爹。”一猜就知道是那个姓楚的。


丘丘:“……啊呸,我没有爹。”


瞿末予:“你有。”


丘丘:“我没有。”


瞿末予:“有。”


丘丘:“没有。”


……


“你这是进入循环了?有、没有说个不停。”瞿末予回头看见一脸欠揍的韩越,丘丘一下子就开门,抱住了韩越,“韩大爷,他说他是你爹。”



韩越:“……什么叫他说他是你爹?说清楚点。”



丘丘:“啊呸,不是,韩大爷,他说他是我爹。这个人长的一脸猥琐,一看就不是好人。”



瞿末予:“……”



韩越:“你叫我一声韩越叔叔,我就带你去找你的楚慈叔叔。”



丘丘:“好的韩越叔叔,我们走,去找楚慈哥哥去。



韩越:“……你故意的?”


丘丘冲他甜甜一笑,什么也没说。韩越抱着他来到了研究所,丘丘看见沈岱和楚慈,一下子跑了过去,“爸比、楚叔叔。是韩大爷带我来的,丘丘想你们了。”



这个小兔崽子是故意的吧?


每天一个撒娇小妙招,教你如何让楚叔叔对我好。楚慈抱着丘丘,沈岱无奈的笑了笑,丘丘冲韩越笑了笑,得逞的微笑。


看见他这个样子,就生气。



……



瞿末予还在追妻火葬场,他还是那种没脸没皮的样,丘丘还是和以前一个样讨厌他。



后来瞿末予来了一场英雄救美……



瞿承尘:“嫂子你看,大哥大老远跑过来英雄救美,真是威武。对了,你是怎么找到这里的?”


 瞿承尘微怔,嗤笑道:“确实没想到。不过,就算你找到了他们,也要兑现承诺啊。”他低下头,故意在沈岱的后颈处嗅了嗅,“这么香甜可口的omega,还给你生了一个完美继承人,他们值得你把化工让给我吧。”

 冰冷的雨滴砸在沈岱裸露的皮肤,雨势不大,却颗颗分明,在他紧绷的神经上跳舞,他的后颈像是被呈上了断头台,瞿承尘若有似无的信息素就是高悬于顶的铡刀。

 “我已经答应了你,我说多做到,放了他们。”瞿末予额上青筋突起,眸中有怒火跳耀,瞿承尘嗅他的omega的腺体,这无疑是羞辱与挑衅!

 “真的吗,如果我手里没了筹码,大哥还会兑现承诺吗。”瞿承尘皮笑肉不笑地看着瞿末予,一手放肆地搂住了沈岱的腰,“‘说到做到’,大哥什么时候具备这样高尚的品格?”

 “瞿承尘!”瞿末予狠戾地瞪着他,“你、找、死。”


……


瞿末予差点死了,沈岱只是看着瞿末予,他分明听到瞿末予在叫他,叫他“阿岱”,那一句“阿岱”穿过时间与空间的重重窒碍,从瞿末予心底传到了他心底。



后面瞿末予进了ICU。



 沈岱低声道:“谢谢医生,接下来我们要做什么。”

 “他现在要在ICU观察24小时,之后家属需要怎么配合康复,病人需要怎么配合治疗,我们都会一一告知的。”医生安慰道,“S级alpha的腺体都很强韧,我们还是抱有信心的。”

 沈岱点点头:“谢谢您。”



……


后面沈岱也原谅了瞿末予,丘丘虽然知道他就过爸比,但是他还是不愿意叫他爹地。


瞿末予每天都在黎着沈岱,他害怕沈岱不要他。


沈岱还是每天在研究所工作,翟末予每天都要照顾丘丘,但是丘丘什么都知道,不用他照顾,他现在都能去韩大爷家里。


……


后来,全家打算出去旅游,丘丘还是黎着楚慈,“楚叔叔,你觉得我怎么样?要不然不要韩大爷,和我一起怎么样?”



韩越单手拎起他,“你在说一遍?挖墙脚都在我这挖了?”



丘丘:“……呜呜呜,楚叔叔,韩大爷欺负我。”



楚慈:“好了好了,丘丘年龄小,什么也懂,你还不懂吗?”



沈岱:“丘丘刚出生就喜欢黏着楚大哥。”


沈岱和楚慈有说有笑,丘丘还在楚慈怀里。



还有两个傻站着的人?


韩越/瞿末予:“……”为什么旅游?媳妇儿都不理我了。






*

嘿嘿,2.2k多字数。

丘丘:“我要抢楚叔叔。”

韩越:“……白疼你了,小兔崽子,你在说一遍?”







评论(24)

热度(784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