刑林绝配

沉香夫妇上大分

bt之间的联动

脑洞文,没有剧情。

ooc很严重,不喜欢勿进!




red:“我有老婆,你们有吗?”


乔楠:“……我说我有阿也算吗?”


简隋林:“……我哥算吗?”


red:“你觉得呢?”


你们脸呢?他们都不喜欢你们🤣🤣🤣


red正在玩着刀,冲她一笑,“你想和我玩游戏?


打不过,打不过,我可不玩。



red凑的更近了,如同一根羽毛滑过他的耳边,像恶魔低语,“你知不知道,你的小伙伴们在找你。”red又笑了笑,“哦,是那个叫陆光和乔苓在找你。”


程小时满脸愤怒,“你TM别动他们。”


red看着他脸上的表情,很兴/奋,“我的朋友,要不我们一起玩游戏,怎么样?我不会动你的小伙伴,我说话算数。”


简隋林:“……这就是你说的你有老婆?”


乔楠:“看的出来,他不喜欢你。”


red:“不喜欢怎么样?他还不是我的?你们都做不到。”


乔楠:“……”这个人好欠揍。


简隋林:“……”


段嘉衍放下了手机,看向不远处的路星辞,笑了出声,“哥,你昨天怎么,怎么才起床。”


路星辞走到了他旁边,凑的更近,她耳边缓缓的道:“还不是因为阿也睡觉不老实?”


段嘉衍傲娇的“哼”了一声,“才没有。”


路星辞揉了揉他的,“没有,我们阿也睡觉可老实了。”


段嘉衍把用面包堵住了他的嘴,“你闭嘴吧,好好吃饭。”


乔楠:“……”


red幸灾乐祸,“你不是说,这个阿也是……结果只是个废物啊~”


要不你换一个人?怎么样?


简隋林带着哭腔,“对不起,对不起,哥都是我的错,你能不能别不要我?”


李玉看见简隋林就来气,就要揍他,却被简隋英打断了,“你要是知道错了,就找个女朋友。还有哥不希望你这个样子,找个女朋友传宗接代。”


筒隋林:“……我这辈子不可能有女朋友了吧?”因为我喜欢的是你啊,哥。


乔楠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
red:“你吵到我的眼睛了,闭嘴。”



【red抬起他的下巴,让他看着自己,“怎么?你在求我?”



程小时点了点头,“嗯”了一声,不再说话,眼里没有一点光。


red单膝下跪,低头轻吻在程小时手背上,吻上了他的神明,和他一起堕落在地狱。


“你永远是我的,我亲爱的朋友。”】


简隋林:“……那个程小时喜欢你吗?”


乔楠:“……”


red:“放心,他会爱上我😘”


程小时:“……我就看你瞎说。”


red:“老婆你什么时候来的?”red有一些心虚。


程小时“哦”了一声,“在你吹牛的时候来的。”


red:“……”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




*

以阅读体的样子更😏

内容是作者自己原创😏😊

放在这个合集里了🥰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6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