刑林绝配

沉香夫妇上大分

【路段/星衍】段上将竟然是一个Omega[4]

※ooc归我,人物归我老婆引路星

※腹黑占有欲级强S级Alpha×超A大魔王S级Omega

※私设内容,没有脑洞,没有灵感



路景宁看着那些粉红兔机甲,一时语塞,“……这个机甲,真可爱。”



段嘉衍:“呃……是挺可爱的。我朋友设计的,他叫唐白,也是个Omega。”



闻星尘:“……这个机甲一看就不是Alpha设计的,不过这个机甲的功能很强。”



“对了,我记得你们联邦有一位叫白致的Omega,他很强。”路景宁对于实力强的人很感兴趣,他对这个段嘉衍和唐白实力都很强,白致阁下是前辈



路星辞:“嗯,白致阁下不打算结婚。”



段嘉衍:“白致阁下想要嫁给事业,很佩服他这个人。”



“听说那个你的朋友唐白写过书?叫什么来着?”路景宁问道。



《这个omega是机甲制造大师》,不过他好长时间没有更了。”段嘉衍哭笑不得,“你知道他停更的理由是什么吗?”


“什么?”


等我生完孩子。”


路景宁:“……哈哈哈,真有趣,有机会见一面。”


段嘉衍“嗯”了一声,“我们也要回去了,下次再见。”又看向那群小兔崽子,“走了,还在那个地方站着干什么?”



Alpha:“……”明明是段上将你自己和人家趣的很开心,好吗?



……



段嘉衍靠在路星辞身上,“路狗,你觉得这群小兔崽子怎么样?”



“表现的很不错。”路星辞想揉一下阿也的头发,手却停在半空中。



“路狗,我们认识了这么长时间,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怎么可能,堂堂路将军会喜欢我?也不知道那群小兔崽子为什么这么说?我和他可是死对头……还没等他反应过来,只听见路星辞“嗯”了一声,“阿也,我喜欢你,很早以前就喜欢上了。”


段嘉衍自己突然被打脸了,一时语塞,“……你说什么?喜欢我?”开玩笑吗?今天是愚人节吗?



“阿也,是你先问我的。”路星辞堵住了他的嘴,“我喜欢,也只喜欢你一个人。”



段嘉衍傻眼,“……”



“你可以和我在一起吗?阿也。”


路狗他在小时候就喜欢上我了?答应他吗?“你让我想想,行吗?”


“好。”反正这么多年都过去了,也不差这一刻。






*

拜拜了您嘞!

快去追这个广播剧🥰😘

我爱糖糖😍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14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