刑林绝配

沉香夫妇上大分

【玉林】警匪篇

非常ooc

警官林x毒贩玉

be,be,be……



“李玉,你说什么都已经晚了。”简隋林举起枪,右眼因为受过伤,看不清楚,他的嘴角渗出了一点鲜血,“我是不会在相信你的,李玉。



“嘭……”枪声猝不及防的响起。



李玉他没有躲开,枪正好打在了他身上。



“李玉,你是白痴吗?!为什么不躲开?!”墨绿色的曈孔一下子紧缩,李玉躺在简隋林怀里,看这自己这辈子最愛的人,“隋林,我…我还是爱你的。”李玉看见他的爱人在哭,“我那么相信你,把你当成我最好的朋友。我不相信你会贩买毒品,也不知道你是毒贩世家的老大。其实我…我才是那个白痴。”李玉伸出手想要擦掉他的眼泪,却发现自己手上全是血,“隋林,因为有你的出现,我想改变自己。我爱你隋林,如果有下辈子,我…我希望自己不是手上沾满鲜血的人。”



“闭嘴,我带你去医院。”简隋林抱住李玉,第一次意识到了死亡离他这么近。    意识渐渐的迷糊,李玉看向他,“别…别管我了,隋…隋林……”他的身体觉来觉冷,直到死亡。


简隋林还是心软了,在他刚开枪以后,他却不想让李玉死掉。他觉得自己不配当个警察,他对犯人心软了。



后来简隋林就退休了,他找了个安静的方,也去了。


他在死之前,想到的却是,和他一起吃饭,一起聊天,一起上高中、大学,一起军训,一起考入警校。


那一年的夏天,樱花树下。


他的告白,他说他喜欢我。


今年夏天的樱花,依旧那么好看,那么美好。


我也爱你,李玉











*

还行吧?一点也不虐😏




评论(9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