刑林绝配

沉香夫妇上大分

【斩神/强者】6

ooc预警!

强者时间线:刚开始

斩神时间线:柚梨黑哲去见他的黑道公主

单纯就是强者看斩神(主要是不想更,太多了😭)

强者cp是凡张,斩神友情向(题外话:不太喜欢嗑夜蓝,其实我觉得鱼饵都比夜蓝好嗑,其实我比较喜欢杨晋和七夜🥰)


【"你这孩子……跟你哥一样,就是太懂事了。"

"也不知道,那孩子现在怎么样了……"

"放心吧,哥不会有事的。"

"又是一个西方神……哥怎么会在它的身边……"

"怎么了怎么了?""怎么样?没伤着吧?"

"没事的妈,就是手滑了一下。"

"我来我来,碎片尖,别伤着你!"

"不用,我可以的。"

"……"

远处的楼房上,林七夜默默的注视着这一幕,嘴角浮现出淡淡的笑容。

"这个阿晋,我不在家,做事都笨手笨脚的……"

"他是你的朋友吗?"

"是亲人。"

"亲人?"

"嗯。"】


王面:“你弟弟不是一般人。”


林七夜:“我弟弟是一是一般人,他也是我弟弟。”


方沫看着这段,他说又是一位西方神,那他也是神?东方神?杨戬?师傅?不会这么巧吧?他摇了摇头。


杨晋:“哥哥偷看我,我当然知道。”


姨妈:“你这孩子……”


【"小飞啊。"

"怎么了奶奶?"

"你说……达纳都斯这孩子,什么时候能再给奶奶生个孙子啊?这样你也多个弟弟,日子也热闹一些。"

"……"

"小飞,你怎么不说话了?"

"奶奶,你儿子他找不到老婆的。"

"哪有你这么说自己父亲的。"倪克斯瞪了他一眼,摆足了身为长辈的架势,"达纳都斯这孩子,性格虽然冷了点,但长得还是很不错的。"

"……您说的对。"】


达纳都斯:“不用找老婆,反正他可以自己生。”


倪克斯:“怎么说你弟弟的?”


林七夜:“……谢谢你啊……”


李毅飞强忍着笑意,“不可以这么说,万一找到呢?”


梅林看了一眼林七夜摇了摇头,“太直了。”


林七夜:“……”


【"说不定……这座病院里,即将迎来第二个病人。"

李毅飞瞪大了眼睛,"我又要多个奶奶!?"

"……不一定,谁知道这次是什么。"林七夜摇了摇头。

"院长……多一个病人,能加工资吗?"

"不能。"】


百里胖胖拿出来一个劳力士,“这个给你,七夜的工资我给你。”


李毅飞眼睛一亮,是有钱家的人。


【二号病房。

病人:梅林

任务:帮助梅林治疗精神疾病,当治疗进度达到规定值(1%,50%,100%)后,可随机抽取梅林的部分能力。

当前治疗进度:0%】


“梅尔?是那位英格兰神话中的大魔法师。”叶梵看着第二号病房,后面的病房会有大夏神吗?


赫院长:“这是精神病,我我家那两位比起来,他明明是抱着保温杯,喝着茶的人。”


林凡:“有这么吓人……”


老张:“没有吧?”


【"什么嘛……原来是个男人。"

"嗯?"

眨眼间变成了一个金发碧眼的窈窕女郎!

"性别,对我来说毫无意义。"

"他是梅林,传说中精通变形术的传奇大魔法师,别说变女人,让他变成你爹都行。"】


梅林:“偶尔当一下你们爷爷也行。”


李毅飞:“梅林叔你可真会说笑。”


倪克斯:“这没问题。”


【"我的水晶球丢了。"

"丢了?"林七夜一愣。

梅林似乎是想到了什么,嘴角泛起一阵苦涩,"十年前,一个小女孩来到这个房间,跟我比了一场,说如果我赢了,她就放我离开,但如果我输了,就要把水晶球给她……"

第二轮,她成功的推演出了我的部分命运轨迹,但第三轮的时候,我却没能看透她的……"

所以……我输了。"】


纪千明:“我女儿怎么还没出来,为什么是提了一下。”


梅林看着纪千明,苦涩的笑了一下,“林七夜,纪念,伽蓝,这都三个人看不透,你我也看不透。”


【"先说说吴湘南吧,这家伙牵扯到的事情不多,说起来也简单点……你知道【蓝雨】特殊小队吗?"

"蓝雨?"林七夜摇了摇头,"不知道。"

"那我应该和你们说过,五年前,八岐大蛇入侵东海的那一场大灾。"

"我记得。"

"五年前,【假面】小队与八岐大蛇缠斗之后,一位人类天花板及时赶到,与他一同降临的,还有一支特殊小队,也就【蓝雨】。

殊小队,而【蓝雨】则是其中的第五支,也就是005……吴湘南,就是其中的一员。”

"他以前是特殊小队的队员?"

"没错,当时的【蓝雨】小队,实力很强,那时候【假面】还只是一支刚刚组建了没多久的队伍…………

"原本,守夜人高层下达的命令是'尝试追杀八岐大蛇,如果不行,立刻撤退',而且那件禁物也只能保证他们全体在迷雾中行走24小时,所有人都以为他们能回来……

但24小时之后,他们彻底失联了。

直到大约80个小时之后……

他大约昏睡了一整天才醒转,当时似乎是遭到了严重的打击,整个人都萎靡不振,后来我们的人和他交流之后才知道,【蓝雨】小队……已经全灭了。"】


吴湘南看着这段,苦涩道:“这件事不提了。”


陈牧野:“你可是特殊小队【蓝雨】,你别这么沮丧。”


红樱:“特殊小队队员当我们副队长。”


王面:“吴湘南是个很厉害的前辈。”


【召唤系魔法精通:

………………

他悄然走下床,捡起了自己的一只拖鞋……沉吟片刻之后,他又将拖鞋放了回去,反手拿起了百里胖胖的拖鞋。

林七夜死死的盯着法阵,过了半晌,依然什么都没有出现,空空如也……

嗡嗡嗡嗡嗡……

"蚊……蚊子?"

这魔法……

有点意思啊……

于是,他悄悄地伸出罪恶的小手,继续向百里胖胖周围的东西摸去……】


百里胖嘴角抽了抽,“七夜!我说大冬天哪来的蚊子!”


林七夜尴尬,“……”


曹渊:“干的漂亮,哈哈哈。”


【"掏耳勺,树皮,电灯泡,我妻善逸手办限定版,一盒炒饭,还有……丝袜?!"

百里胖胖呆呆的看着手中的黑丝,迟疑了许久,缓缓抬起头,看向林七夜……

"七夜,这些……"

"不知道,反正不是我的。"林七夜笃定的摇头,"我怎么可能会有丝袜?"

"可是……"

林七夜沉吟片刻,"这可能是曹渊的。"】(我妻善逸手办限定版我拿走了!)


百里胖胖:“不行,这是我的。”


曹渊刚才还说“干的漂亮”,嘴角抽了抽,“七夜,你……”


林七夜:“……”


方沫:“七夜大人……是这个样子的吗?”


杨晋:“我记得好像不是……”


安卿鱼:“真羡慕你们。”


梅林:“年轻正好。”



*

斩神漫画好丑,要是有强者三分一就好。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48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