刑林绝配

沉香夫妇上大分

【斩神/强者】7

ooc预警!

强者时间线:刚开始

斩神时间线:柚梨黑哲去见他的黑道公主

单纯就是强者看斩神(主要是不想更,太多了😭)

强者cp是凡张,斩神友情向(题外话:不太喜欢嗑夜蓝,其实我觉得鱼饵都比夜蓝好嗑,其实我比较喜欢杨晋和七夜🥰)


【"我已经很久……没有见到这么精彩的'狂欢日'了。"

解散!"

听到这,众人纷纷欢呼起来,四下散开,唯独林七夜一言不发的站在最后面,拽着蛛童的尸体默默的向后退去……

"咳咳。"

"你想干什么?"袁罡走到林七夜面前,沉声开口。

林七夜沉吟片刻,"我……想吃红烧蛛手。"

"所有在这次演习中死亡的'神秘'尸体都需要回收,红烧蛛手你是吃不成了。"袁罡摇了摇头。】


安卿鱼:“这……也太假了。”


阿朱:“呜呜呜呜呜呜呜。”


“小子你想吃,回头给你抓几只。”孙悟空看向旁边的杨晋,这小子还在那装弟弟。


林七夜:“呃……谢谢。”


【"你是蜘蛛?"

"你才是只猪!"

林七夜:……

罪人:织魂蛛

当前恐惧值:359

"你……你……你不要杀我好不好?如果你实在想吃红烧蛛手的话,我可以给你一根……

两……两根也行!"

红烧蛛手?就你那两根细竿子,能有几块肉?"我不要你的蛛手。"

林七夜平静的开口,"我要你的人。"

"我……我还是个孩子!"

"……我的意思是,让你来我的病院当护工。"

"护工?"小男孩眨了眨眼,"那是干嘛的?"

林七夜沉吟片刻,"陪老大爷看书,哄老太太开心,有时候做个饭,洗个衣服,再跑跑马拉松就行,其实挺轻松的。"

呼……只要他不贩卖自己的器官就好!】


百里胖胖哈哈哈大笑了起来,“不是七夜,你直打算。”


阿朱:“太可怕了,还有那个姓沈的也一直追我,呜呜呜。”


沈青竹:“……”就这……


红颜:“阿朱挺可爱的。”


老张点了点头,“好可爱,想吃。”


林凡:“想吃?”


老张摇了摇头,“看它可爱,不吃。”


阿朱抱住了红颜,看向老张和林凡,“呜呜呜,还是红颜姐好,又有两人想吃我。”


李毅飞:“……你小子。”


【"战争木乃伊,来自于异变废土世界,能力是……嗯?!!"

在他的注视下,小木乃伊兴奋的举起了眼前一柄AK47,绷带下的嘴巴一张,将这柄比他还高的枪支硬生生的吞了下去!

"等等!""你把这里的武器吃了,到时候教官发现了怎么办?"

"放开肚皮吃吧!"

“这些,我真的都能吃吗?”

林七夜笑了笑,"都能吃,今晚给它全部吃光!这是我送给你的见面礼。"】


洪浩:“原来是你……”


袁罡:“你都不带犹豫一下吗?”


林七夜:“……”


百里胖胖:“哦,原来那次教官找我是因为这件事,七夜,我是背锅侠么?”


林七夜:“……”


【“拿下!必须拿下!!”“双神代理人,集训营排名第一,又有星辰勋章在身,这个林七夜的潜力太大了,我们一定要把他拐……不对,招到我们【凤凰】小队来!”

“队长,你冷静一点,我们小队现在不缺人啊……”

“这不是缺不缺人的问题,我敢肯定,只要让这个林七夜成长起来,一定会是个超越我和王面的恐怖存在,这种人才,我们【凤凰】不能错过!”

“可按照规定,特殊小队在没有大量人员亏损的情况下,不能吸纳新兵。”

女人听到这句话,认真的思考起来……

“队,队长……你想干嘛?”

“要不这样。”女人欣喜的提议,“我先把你打残了,然后申报人员亏损,等林七夜被拐到我们小队之后,我再让你恢复……这是不是个两全其美的好办法?”

男人:……】


夏思萌:“现在【夜幕】小队都成立了。”


江饵:“是个狠人。”


男人:“……不是队长,不带这样的。”


【“队长,今年的集训营排名出来了。”

“怎么样?”

“果然如你所料,林七夜第一,得了95分,而且还拿了一枚星辰勋章。”

“95啊……跟我当年一样的分数,还好还好。”

“队长,他的射击考核只拿了6分。”

“……变态。”“这么一来,估计抢他的人不会少啊……”

“队长,我们要不要也向上级申请,把林七夜调过来?”

王面摇了摇头,“不用。”

天平一愣,“为什么?我们也是特殊小队,而且和林七夜的关系不错,如果我们发出邀请的话,他很可能会同意的。”

“林七夜这种罕见的天才,高层不会让他加入任何一个特殊小队的。”

天平似乎是想到了什么,“你是说……”

“他这种人,注定要自己组建起一支特殊小队,如果加入任何一个特殊小队,反而会限制他的成长,我听说第五支特殊小队的重建计划已经提上日程了。”】(这个时候,王面才十九,后面二十六……呜呜呜。)


百里胖胖:“你们是不是有剧本?”


夏思萌:“还是王面队长想法好。”


冷轩:“……这偏科也太严重了吧?”


林七夜:“6分,很不错了。”


方沫点了点头,“而且七夜大人就算偏科也是第一。”


卢宝柚:“那是以前,我也能超过他。”


方沫:“给你脸了?”


【"——诸神精神病院?"

"此处太过古怪,还是等本体来了之后,再来探索吧……"

"进去吧你!!"

"苏坡爱豆的笑容~都没你的甜~八月正午的阳光……咦?"

"你……也是被黑心院长骗过来的童工吗?"

呓语:……??

"院……院长。""我没说你坏话……真的!"

"欢迎来到……我的精神病院。"】


沈青竹:“干的漂亮!”


第九席点了点头。(不记得叫什么了。)


呓语:“……”


【"没有,就在这呢。"

"你把他……变成狗了?"

"没错。" "他被我施展深渊魔法之后,灵魂受到创伤,精神方面会存在一些问题……”

"喵?"

"嗯,精神方面会存在一点问题……一点点。"梅林人畜无害的笑了笑。

"蹲下!"

李毅飞咧了咧嘴,看向梅林,"梅林叔,你养的这狗不太正经啊?"

梅林眼观鼻鼻观心,假装什么都没听到。】


布拉基:“这是梅林叔的黑历史?”


梅林假装没听见。


沈清竹:“干的漂亮。”


【"七夜他……死了。"

"死了?!"怎么死的?"

"被炎脉地龙打入岩浆……烧死了。"百里胖胖死死的盯着马逸添,七分悲痛,三分伤感的开口,

"林七夜做错了什么?你们为什么非要杀他!!该死,该死!!"

马逸添眉头一挑,"那你们是怎么活下来的?炎脉地龙为什么没有杀你们?这个通道又是怎么回事?"

百里胖胖:……】


林七夜:“戏过了……”


百黑胖胖:“没想到他长脑子了。”


曹渊:“你当他傻?看不出来?不过教官怎么也配合他?”


洪浩:“……”


【"潜力很不错,是个好苗子……"

“…………我只要你信仰我,成为……我的【信徒】。"…………

"——好。"

"那你要不要试着跑?说不定能成功逃脱。"

"不。"沈青竹摇了摇头,"我不跑,我要加入【信徒】。"

"信徒沈青竹,将永远追随您的脚步。"

呓语的脸上浮现出满意的笑容,他十分享受这种感觉。

沈青竹看着呓语消失的背影,嘴角微微上扬。

"傻逼。"】


绍平歌:“这看的好解气。”


袁罡:“你小子啊!”


左青:“这也太冒险了。”


第九席:“有我这个第一【卧底】在。”








*

🥰





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50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