刑林绝配

沉香夫妇上大分

【邵林】老婆看斩神不理我怎么办

※简隋林x邵正

※和原著没有半毛钱关系,不是原著走向

※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的小情侣日常





邵正做在沙发一角,像个犯错误孩子。


他可怜巴巴的看向简隋林,满眼都是“你理理我”。


简隋林坐在沙发上,翘着二郎腿,修长纤细,骨节分明的玉手在扒着手机,另一只手拿着旁边桌子上的薯片,认认真真的看着手机的内容。


邵正见他不理自己,凑到他旁边,看了一眼手机的内容。


“我在精神病院斩神?”这是什么小说?


邵正拿起旁边的薯片,递到简隋林嘴边,简隋林撇了他一眼,“有什么事?”“喂老婆吃薯片。”简隋林“呵呵”一声,“无事献殷勤,说吧有什么事?”“可不可以别看了?”邵正可怜巴巴,他已经好长时间没和老婆亲亲了,床也不让上。


“不行。”简隋林一口否定了他。“不过可以推给你,一起看,说不定那天你就会了【超凡生育】,可以试试?”


“【超凡生育】?这有是什么鬼?”“开玩笑,你别当真。”要是你有的话,生一堆孩子,我可能烦死,家里都有一个小孩子了。


“那这本小说讲的是什么?”


简隋林一本正经道:“就是一群名为【守夜人】这种特殊的人保护华夏的故事,很励志的一个故事。主人公林七夜是那和非善极恶之人,他对自己在意的人善,伤害他在意的人他恶。友情向,亲情三九写的很好,感情向……呃……一般。”


邵正感动坏了,自从简隋林开始看小说就没有理过自己,从前的师生感情到夫夫感情,却因为小说打破。


简隋林看见邵正哭了,从桌子上的纸盒拿了一张纸巾,把他眼泪擦掉,“你这孩子怎么哭了,我讲的也不感人啊?”要么怎么说孩子就烦。


邵正抓着他手,吻∥上了他,“今天可不可以陪陪我?”邵正眼角泛∥着泪∥花,眼眶也红∥红的,简隋林一时心软,点了点头。“好,我们家小正正还是这么爱哭。”自家小孩,自己宠呗。


邵正强忍着立刻马上办∥了他的冲动,把他抱在床上,吻∥了一下他的耳垂,“以后我陪你看你想看的小说。”简隋林搂着他,在他耳边说了一声“好。”


那声“好”很撩人,很好听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下面不能看👀




评论(3)

热度(7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