刑林绝配

沉香夫妇上大分

【斩神/戬夜】番外:新兵集训营

※ooc预警

假如杨晋也参加了新兵集训营……

原著走向,与正文无关,瞎写……


【集训营开启当天。

上京市郊外的深山之中,一座宏伟庞大的军事基地门口,已经挤满了前来参加集训营的守夜人新兵。

“姓名。”

“杨晋。”

“年龄。”

“17。”

“证件呢?”

杨晋将手中的证件递给教官,后者跟报名的信息栏核对一下,微微点头,“进去吧,你的宿舍在C区107,前面直走右拐。”

杨晋拖着行李箱,看了一眼四周。

上京市吗?听说【夜幕】小队会来,很期待和他们的见面。】


叶梵皱了一下眉,“他是林七夜弟弟?”


林七夜:“阿晋???”


杨晋摇了摇头,表示我不知道。


百里胖胖:“这到底怎么回事?”


安卿鱼:“根本没有叫杨晋的人,难道是平行世界?”


曹渊:“应该只有这个说的通。”


【“目的是什么,我不清楚,但是……”那男人顿了顿,压低了声音说道:“或许,你们听过古神教会吗?”

古神教会?的确是有几只老鼠在里面,不过我哥还真是聪明,用这种办法。

既能忽悠新兵,又能忽悠古神教会的人。

反正不用他出手,他哥也能很快解决。】


李真真:“林教官弟弟不简单。”


苏哲:“林教官弟弟一看就是兄控。”


丁崇锋:“这个时候就叫林教官了?”


百里胖胖:“七夜一直很厉害。”



【杨晋看着不远处的卢宝柚和方沫,皱了一下眉,“路西法代理人?难怪徒弟会和他吵起来。炽天使米迦勒和堕天使路西法是死敌,这下子有意思了,正好当磨练了。”】


方沫:“师父……你还在看戏?”


杨晋:“啊……这……”


林七夜:“徒弟?师父?这是怎么回事?”


【“炽天使的代理人?”

“我,来杀你了。”

杨晋一下子从草地上站起来,这小子要杀我哥?随后又想了一下,就算被压制到“盏”境,他也打不过他哥。

“你算个什么东西?也配与七夜大人公平较量?

你想打,我跟你打,你想玩命……我来与你生死搏杀!”

不是你这小崽子插进去干什么,这种拽的小子揍一顿就行了。】


孙悟空:“几千年不见,会装弟弟了?”


杨晋:“你要是觉得,就这么觉得。”


布拉基:“院长,他和你弟弟认识?”


林七夜也一头雾水。



【杨晋看着教育卢宝柚的画面,浅浅一笑,“他哥,还真是变了很多。”】


安卿鱼:“毕竟人总是会成长的。”


“菜鸟们……”林七夜面具下的嘴角,勾起一抹笑容,“欢迎来到地狱。”

……

杨晋看着一群“盏”“川”境的,他哥这个样子很像反派。


百里胖胖:“不过还真的像反派。”


林七夜:“那也是正义的反派。”


【杨晋看着“不妙鱼饼”又看了卢宝柚吃完,方沫也吃完,皱了一眉。

他不是不吃……反正他也不会饿。

林七夜刚开始用精神感知的时候,以为认错了人,当他看见面前的人,“阿晋……”

“你认错人了。”

“抱歉,你和我弟弟很像。”

随后杨晋冲他微笑,“你应该是位很好的哥哥吧?”

林七夜苦涩一笑,“不是,我不是个好哥哥……”

“你就是,不用太难过,到时候会遇见相见的人。”

“也许吧……”林七夜很确定面前的就是“阿晋”。】


林七夜:“我没能保护姨妈和阿晋。”


姨妈:“姨妈不用你保护。”


杨晋:“是我没保护了你。”


苏哲:“兄控和弟控,我也是妹控。”


苏元:“sb。”


【【夜幕】小队去执行任务的那天,杨晋不担心是假的,他想跟在他哥后面偷偷保护他,但理智让他别冲动。】


伽蓝:“你们兄弟俩感情真好。”


【时隔了两个月,看着林七夜出现自己面前,他哥没事,真好。】


杨晋:“平行世界吗?不过也挺好。”


【“真真,你打算去哪?”方沫转头问道。

“我要回006小队驻地,你要跟我一起吗?”李真真眨了眨眼。

“……算了算了,跟你回家过年,我怕被006小队的前辈们打死。”方沫耸了耸肩。

“打死?这被你说的好像是女婿去见岳父似的。”杨晋笑道。

“什么,别瞎说……”李真真道。

“杨晋你和卢宝柚去吗?”

“没兴趣。”

杨晋思考了一下,他哥应该也在,“去。”】


张正霆:“这个方沫,怎么看怎么不顺眼?”


陆虎:“感觉自己家女儿被拐走的感觉。”


杨晋:“不是,我徒弟也不差。”


方沫:“……”


【“为了新的一年,干杯!”

“干杯!”

杨晋举起手中的杯子,只有他自己才能听见的声音,“新年快乐,哥。”】


林七夜:“新年快乐,阿晋。”


【还真是口是心非,明明互相要死敌,却能在关键时刻拉他一把,杨晋点了点头,还是很不错的。

那个卢宝柚也是个不错的苗子。

他是不在乎这个比赛,就当看看。】


卢宝柚:“这是在看热闹?”


方沫:“没想到师父这么八卦?”


【杨晋看着不远处的外神代理人和方沫,刚打算出手,他哥出现了。

他放心了,有他哥在,方沫也不会有事。

在说那位还在,没什么问题。

如果他哥在那里遇见了以前的我,不知道我哥是什么表情。】


左青:“那位是谁?遇见以前我?”


阿晋认识猴哥,难道也大夏神?








*

同人阅读体……

太喜欢阿晋了\(//∇//)\




评论(14)

热度(62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