刑林绝配

沉香夫妇上大分

简隋林觉醒富江体质2

※all林,英玉林,辛林……

※主辛林

※小学文笔,不喜勿进

※不是原著走向,脑洞来源@碰碰


程鑫酒吧——


酒吧的夜景诡谲得让人眼神迷离,那种细细地,浅浅地,滴落在盛着五光十色液体的酒杯中,慢慢的,沉下去的感觉。


沙发上坐在中间的男人搂着小qing人,到是把简隋林显得格格不入。


赵锦辛看向简隋林,眼前一亮。“小简总,要不要做我的合伙人?”语气带着调侃。


“哦,无事献殷勤,有什么快说。”简隋林用着清冷的嗓音道:“早就听说恩南的小赵总在北美可是出了名。”


赵锦辛对他起了兴趣,单手抵在下巴,“有吗?我也么出名?不过我的确有目地,陪我一晚,我可以让你的公司上升好几个成度。”


“好啊,不好我很贵的。”简隋林的一撇一笑都非常勾人心弦。恩南执行总裁,我又惹不起,陪∥他一个晚上,我们就拜拜,我就当被条狗叫了。


赵锦辛拿着一杯红酒,在手里摇晃了一下,喝了下去,又把面前另一杯推到简隋林面前,“给个面子,喝一杯?”


简隋林很会喝酒,因为每次和那群合伙人都会喝酒,这也就练出了。


简隋林拿着红酒,喝了下去。


“小简总,好酒量。”


简隋林翻了个白眼,“你也是。”


旁边赵锦辛的狐朋狗友也在起哄,赵锦辛拍了拍小情人的背,在他耳边缓缓道:“你现下去,有时间我陪你。”小情人冷“哼”了一声,看了一眼简隋林。


简隋林耸了耸肩,表示我什么也没干。


赵锦辛抓着旁边的简隋林,吻上了他的唇,那唇又香又软。简隋林被吻的脸有些红,想要推开他,他搂的更紧。


那群狐朋狗友又起哄。


那群狐朋狗友都是京城数一数二的太子爷,因为有着相同爱号,成为了朋友,不过在赵锦辛眼里也只是普通朋友,没有好到哪去。


在说这整个酒吧,都赵锦辛的。


赵锦辛抱起简隋林往楼上走,冲他们道:“你们慢慢喝。”


“我懂,我懂!”


“这个可是个优∥物,比上一个好多了。”


……

众人起哄道。


赵锦辛把简隋林放在了床上,简隋林看着下面起∥来的东西,皱了一下眉,“你想干什么?”…………


第二天早上,简隋林看着旁边睡觉的男的,想杀他的心都有了。


简隋林从床上起来。


简隋林看着地上不能穿的衣服,又看了地上……12345…………皱了一下眉…………


简隋林看着桌子两套干净的衣服,拿了一件穿上。


心想“从正门出去可能会被发现,也就只有跳窗户。”简隋林走到窗户面前,看了一下高度,二楼不高,正好是他能跳下去的范围。


简隋林轻轻一跃,跳了下去,这一跳裤子也湿了。


简隋林把外脱了系在上面,只不过脖子上的没有东西遮得住。


简隋林在心里骂了个遍。


楼上的赵锦辛看了全过程,这个简隋林很有趣。







*

改下碰碰的走向,抱歉(_ _)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21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