刑林绝配

沉香夫妇上大分

【阅读体】188联动四大刑侦[117]

四大刑侦:破云、吞海、默读、犯罪心理

*主更阅读体,次更语录和图片……

*时间线:追妻中……

*只有188是追妻,另外的四个是完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上面很清楚地写着“审核通过”四个字。


刑从连长忍不住把手按在林辰头上,揉了揉:“哎,这不是通过了吗,怎么还摇头啊?”


“你不是问我顺利吗?”


“都通过了,还不叫顺利了吗?”


“我只是觉得,黄泽会突然松口还真的让我通过顾问审核,这件事太奇怪了。”


看着林辰略显担忧的面孔,刑从连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:“万一是良心发现了呢?”】


温小辉:“其实这个黄泽也就是嘴硬而已,还挺好的。”


刑从连:“可不就是,现在林辰是我老公,不得气死他。”


林辰无奈的笑了笑。


【付郝一听他这么说,赶忙劝慰:“没事没事,就现在这样挺好,你就和老刑住,万一有什么入室抢劫杀人,他也能保护你。”

“你这样说,我总有不好的预感。”

“哎,谁叫师兄你命真不是很好呢?”

“那付教授你有什么转运方法吗?”林辰笑问。

“我觉得老刑运气好像不错,你看政府修条街,他都能换到这么好的地方来住,我听说哦,有些人命格天生硬,就是命好,你赶紧蹭他,把他的好运全蹭走。”

“好。”】


林厌:“你和你师弟关系很不错,都这个时候,关系还能这么好,不多了。”


费渡:“这不好的预感,是不是很准?”


林辰:“还真是,又有案子了。”


严峫:“我这还发生案子,都是连在一起的。”


吴雩:“好像也是。”


【“怎么想到来买花?”


“省得付教授整天说我们家徒四壁。”刑从连说着,抱起半束百合与满天星,林辰很自然地接过他左手的袋子,让他能空出手付钱。


听他这么说,林辰有些哑然失笑,家徒四壁要用鲜花来装点,有种奇怪的本末倒置感:“真是很有生活情趣的爱好。”他只能这么说。


“那当然。”混血青年的半边脸被鲜花遮住,只露出英俊的侧脸和好看的眼睛:“我母亲教过我,她说男孩不懂花,以后一定骗不到媳妇回家。”


刑从连眼睛很绿,背后的梧桐树刚长出新芽,枝桠在蔚蓝的天空中舒展。林辰心里微微一颤,虽然知道这只是在开玩笑,虽然也很清楚,这句玩笑也和他无关,但人总是很容易被一些甜蜜的玩笑所打动,“那幸好你认真学了。”他说。


这世界上最愉快的那些事情里,一定包括买花。不多时,他们手里已经提满了花草,花街也快要走到尽头。】


李程秀:“这很浪漫。”


邵群:“我也送给程秀一束。”


简隋英:“骗到了吗?”


刑从连:“老婆没有,老公有。”


韩越:“啧啧啧。”


司南:“那也不是你追他,是他追你。”


【刑从连站在一旁,有些尴尬:“这个,忘记让管理员撤掉了。”

听到这句话,林辰才回过神来,他半转身,从刑从连抱着的花束里抽出一支,弯腰放在自己的墓碑前:“不用,就留在这里吧。”

碑前的百合花还沾着露水,刑从连笑了:“不会觉得不吉利吗?”

“留着吧,万一哪天我先走一步,还能用的上。”

“你怎么对生活这么没信心啊。”刑从连感慨。

“世事无常嘛。”林辰随口说道,然后很无所谓地转身离开。

“要有信心啊……”刑从连把手搭在他肩头,这么说。

“信心就有用了吗?”

“对啊,就算不‘信’心,你可以‘信’我……”

林辰停下脚步,看着刑从连笑盈盈的面容,淡淡道:“好啊。”】


任燚:“别这么说,活着才有希望。”


温小辉:“这么多章了,刑林cp才有一点感情线。”


白新羽:“刑林是什么?”


温小辉:“看过wb吗?cp超话看吗?就是cp名啊!”


刑从连:“刑林吗?好名字!”







评论(41)

热度(21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