刑林绝配

沉香夫妇上大分

简隋林觉醒富江体质3

※all林,英玉林,辛林……

※主辛林

※小学文笔,不喜勿进

※不是原著走向,脑洞来源@碰碰


简隋林觉得自己可能没看黄历,让我碰见了个sb。


“简隋林?”李玉看见他脖子上的东西,两步并着三步走到他面前,抓着他的胳膊,“简隋林,你怎么这么不自爱?!”简隋林翻了个白眼,推开他,“我自不自爱和你有什么关系,你该关心的是我哥,婚后出轨可不是你应该做的。”


李玉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好像是某种东西在吸引他。看见脖子上的东西他就想把那些染上自己的,李玉用又摩擦着他脖子。简隋林吃痛的冷哼了一下,把他的手拍下。


“我劝你别多管闲事,我和谁发生关系,也不会和你发生关系。”“不会发生关系,那我就让他发生关系。”李玉抓着简隋林的手吻上了他唇,简隋林扇他一巴掌,“这是大街上!”简隋林一眼也不想多看见他,看着李玉呆呆的站在那里,他快速的远离他。


李玉也不知道怎么会事,他应该是很讨厌简隋林才是,可是看见他被人搞成这个样子,他就想把他整个人占有。


简隋林回到自己的小家里,一只小白狗摇着尾巴过来。简隋林揉了揉他的头,抱住了他,“你知不知道爹地发生了什么?”小白狗歪了一下小脑袋。


简隋林把他放下,去卫生间的浴室冲了个澡。


简隋林穿上睡衣,躺在了床上。


小白狗笨手笨脚的跑过来,简隋林蹲下把它抱起来放在床上,“要陪爹地睡觉吗?小白。”小白“汪”了一下。


赵锦辛和李玉那俩狗都不如。


简隋林拿这床上的资料还有平板,认认真真的看着。修长的手指在平板电脑上敲了又敲,然后扣上。他伸了个懒腰,拿起手机看了一眼几点,又抱小白抱起,“12点了,过的真快。”


简隋林给小白准备了狗粮,自己去厨房简单做点吃的,吃口就行。


刚系上围裙,正好要做。这个时候房外传出来门铃声音,简隋林开口就看见了李玉,李玉手里拎着一堆东西,简隋林皱了眉头看向他,“你来干什么?”


李玉看着简隋林,一时不知道说什么?“我能进去吗?”简隋林把门关上,李玉就在门口蹲着。


烦人的玩意。


简隋林拿起手机打了110,“喂,警察叔叔有人骚扰我。”“你别着急,地址给我们。”“城南东区101。”…………


简隋林看着警察把李玉带走,勾起一丝微笑。






*

小白是我了,四舌五入我和小林子睡了

这个故事告诉我们,遇见了坏人要报警😂😂😂😂




评论(13)

热度(18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