刑林绝配

沉香夫妇上大分

【斩神/强者】9

ooc预警!

强者时间线:刚开始

斩神时间线:柚梨黑哲去见他的黑道公主

单纯就是强者看斩神(主要是不想更,太多了😭)

强者cp是凡张,斩神友情向(题外话:不太喜欢嗑夜蓝,其实我觉得鱼饵都比夜蓝好嗑,其实我比较喜欢杨晋和七夜🥰)

【"垃圾外神的血肉,狗都不吃!"

林七夜:……?

凤凰小队:……??

洛基:……???

这狗……特么的会说人话?

不对,它会说汉语?!!

就连克拉肯都一愣,那表情好像在说:大家都是神秘巨兽,凭什么你会说话?这么内卷吗?!

"这只狗……怎么长得这么像小黑癞?"林七夜看着这一幕,喃喃自语。

抛开外形,林七夜很难将这只凶暴的恶犬,与那只傻不拉几的癞皮狗联系起来。

"倒也不是没有,只是……"

"还真有?"孔伤一怔,"是哪一只?"

"大夏神话……哮天犬。"】


“是大黑癞了。”这么说,他师傅是七夜大人弟弟?


“是小黑癞。”林七夜看向杨晋。


百里胖胖:“小黑癞是你家狗,七夜你家狗是哮天犬?”


【"妈,别怕……一切都会好的。"

"阿晋,妈这是……要走了吗?"

姨妈的眼中仿佛多了些什么,尘封的记忆打开,知晓了自身命运的她,轻柔的擦去杨晋眼角的泪水,饱经风霜的脸上浮现出一抹笑容。

"阿晋,妈该走了。"

杨晋再也控制不住了,泪水止不住的从眼眶流出,他站起身,一把抱住了自己的母亲,哽咽的开口:

"妈,妈……对不起,真的对不起……

十年前,我们还在轮回之中,没能赶上这一切,没有能站在你们的身前,阻止这场惨剧的发生……

是我们,没能挽救这百万的生命……也没能救下你。

对不起……"

姨妈怔怔的抱着杨晋,眼中浮现出疑惑之色。

"阿晋,你是……"

杨晋抬起头,看着姨妈的眼睛,通红的双眸中,闪现出一抹淡淡的神韵。

姨妈喃喃自语:"原来如此……你居然是……我这一生,居然能有这样特别的孩子。"

"孩儿杨晋,代表大夏诸神……向沧南市所有遇难者请罪!

我们……来迟了。"

"傻孩子,回来就好。"

"妈,你放心。"杨晋深吸一口气,眼中浮现出坚定之色,"十年前,我们没能赶上这一切……多亏了哥,今天,我们又拥有了一次机会。

一次拯救所有人的机会。"

杨晋手中银芒一闪,出现了一只灰色的布袋,"这是纳魂袋,乃是天尊的宝物,足以容纳这座城中所有遇难者的灵魂。

现在神域破碎,被挽留在人间的灵魂再度分离,我用这纳魂袋将所有的灵魂收起,等到天尊重塑完所有人的肉身,即可将你们复活。

那时,沧南将重现于天下!"】


林凡:“这么说,沧南会来。”


老张:“会,一定会,不然我的眼泪白哭了。”


叶梵:“真是好巧,你弟弟是杨戬。”


林七夜:“这么说姨妈,陈牧野队长还在!”


杨晋点了点头,“是这个意思,哥。”


方沫:“好巧,不是师傅,你也没说七夜大人是你哥哥啊。”


杨晋:“大人说话,小孩闭嘴。”


【"哮天……"

"走……我们,去杀神。"

"——吾乃杨戬。"

"谁说……我大夏无神?!"

"就凭你,就凭你们……也配自称为神?!"

"靠着献祭国民,舍弃国土,才在迷雾中苟延残喘的你们……就是在玷污'神'这个字!"

"我大夏诸神,舍去毕生神力与肉身,化作九座镇国神碑镇守边疆,让迷雾不得进我大夏疆土分毫,让我大夏子民,不受迷雾之祸!"

"我大夏诸神,与大夏子民共存亡!!

有必守之地,有必守之人,有必守之信仰!

这,才叫'神明'!"

"百年轮回已过!今日我大夏诸神……在此回归!!"】


李毅飞:“七夜就是天选之子,有神明弟弟,还是n个神代理人。”


老张:“什么代理人是什么?”


曹渊:“那群外神也配叫神明?”


孙悟空点了点头,“你小子干的漂亮。”


姨妈:“有你这样的孩子,妈很自豪。”










*

啊啊啊啊啊啊,阿晋让我抱抱!!!






评论(22)

热度(40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