刑林绝配

沉香夫妇上大分

【斩神/强者/戏神/终焉】72

ooc预警!

强者时间线:刚开始

斩神时间线:柚梨黑哲去见他的黑道公主

单纯就是强者看斩神(主要是不想更,太多了😭)

强者cp是凡张,斩神友情向(题外话:不太喜欢嗑夜蓝,其实我觉得鱼饵都比夜蓝好嗑,其实我比较喜欢杨晋和七夜🥰)


十日终焉的时候线是232章俊南


【陈伶喃喃自语,他转身刚走出一步,整个人突然愣在原地。

他看着挂钟倒影里,披着大红戏袍的自己,一个被他遗忘了许久的疑问,突然涌上脑海……

自己,

为什么会披着这件戏袍来着?

这件戏袍,应该是阿宴的……阿宴死的时候,父母将这件戏袍作为寿衣,随着他一起下葬了……可,可为什么会出现在自己身上?

从那场雨夜中,陈伶第一次恢复记忆开始,这件戏袍就已经披在他身上了……可在那之前,他与阿宴都被埋在地里,自己是什么时候披上的这件戏袍?

还有……这件戏袍分明不是自己的,为什么每一次死亡,它都会跟着自己再度出现??

这个问题出现的瞬间,陈伶只觉得浑身的汗毛都倒立起来,他僵硬的转过头,看着挂钟倒影中的自己,瞳孔控制不住的微微收缩……

他鬼使神差的,伸出指尖,再度往自己的下巴摸去……

他的【无相】,只能回溯到这里,在这张面皮之下,不应该会有别的脸……但陈伶还是这么做了。

指尖在略显粗糙的下巴轻轻摩擦,像是在寻找着什么,突然间,指尖的最细微处,似乎触碰到一个微不可查的凸起……就像是一张已经被贴到完美的面膜,出现了一个褶皱。

陈伶的身体宛若触电般,猛地一震!

他的喉结上下滚动,那指尖一点点捏起这缕凸起,然后用力一撕……

一张轻薄至极的面皮,从陈伶的指尖滑落。

钟摆的嗡鸣在死寂房间中咔咔作响,光滑的玻璃之上,不知何时已经出现一张清秀的少年面孔……那是一张陈伶绝对不会忘记的脸,在看到这张脸时,陈伶的呼吸都停滞了。

那是陈宴的脸。】


陈伶看着上面的内容陷入了沉思,他又看向了陈宴,随后笑了起来,“这个问题,我现在还没明白,所以当初是被它们耍了吗?”


简长生也同样一愣,他只觉得这件事有点细微极恐了,他咽了一口唾沫,看向两人,“你……你……这到底因为什么?”


楚牧云同样和他们差不多,脸上没有过多的表情。


安卿鱼看着上面的开屏幕,推了推眼镜,镜面还带着反光,他笑了起来,“真的有意思。”他看向陈伶一脸感兴趣说道:“等你死后,可以让我解∥剖一下吗?”


“解∥剖?”陈伶一愣。


林七夜看了他一眼,尴尬的笑起来,“卿鱼他开玩笑。”


“嗯?”楚天秋笑了起来,“他看起来,一点也不像是在开玩笑的意思。”


他们在说的这些话,甜甜还特意捂上郑应雄的耳朵,这种话还是别让小孩子听见要好。


【陈伶像是想起了什么,僵硬的回头望去,只见在这条神道最开始的第一阶台阶之上,一行曾被他忽略的小字,再度倒影在瞳孔中:

——【失去一个最爱你的人,并成为他】

他的瞳孔骤然收缩!

【观众期待值+10】

【当前期待值:64%】

随后,他像是想起了什么,眼眸不自觉的放大,仿佛看穿一切般哈哈大笑起来:

“我知道了……是你们!你们又在耍我?!好不容易安静了这么久,原来都在这里等着我?!”

“是你们篡改了交易记录上的名字,篡改了上面的这些照片!还改了我的脸!对不对?!”

“你们是看到阎喜寿记错了,临时想出的这个点子!你们想靠这个手段把我逼疯……不是所有东西你们都能篡改的!我一定有办法证明我是谁的,一定有办法!!”】


陈宴皱了一下眉,只觉得它们很过分。


“我是爱我哥,我死可以,但耍我哥不行。”


陈伶揉了揉他的头


齐夏思考一下,开口说道:“所以说「观众」很爱看这个?”


“这种玩笑,开的太过了吧?”乔家劲。


“你还真的是爱你哥呢。”杨晋。


林七夜无奈的笑了起来,“阿晋,你也要争一下吗?”


【“就是他!他就是陈伶!!”阎喜寿被老管家搀扶着,一只手揉着后脑,疼的直咧嘴,“刚才他一直逼问我什么心脏的事情……他是来替他和他弟弟复仇的。”

“不对,我见过陈伶,他的脸没有这么年轻,这个分明只是个少年。”

“那他是谁?陈宴吗?”

“但是这两个人早就已经死了,没有心脏,没有器∥官,不管他是哥哥还是弟弟,怎么可能出现在这里?”

“那站在这里的还能是谁?复仇的恶鬼?”

“要是七大区还没陷落就好了,派人去当时埋尸的地方挖一挖,看看下面有几具尸体,一切就明朗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如果他当时挖开了那层被冻起的血土,下面出现的,将会是什么?

是陈伶?或是陈宴?

还是……

“你,究竟是谁?”

他缓缓抬起那双被血色浸染的眼眸,注视老管家许久,惨惨一笑,

“是啊……”

“我……究竟是谁?”】


“没有心脏和器∥官?”简长生一愣,目光看向两人,“所以你们还是人吗?”


不对?!自己本来应该要就死了,自己还算个人吗?!


陈伶冷笑了起来,“你觉得呢?”





*

终于破千了🎶😚

评论(28)

热度(258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