刑林绝配

沉香夫妇上大分

【all齐/观影体】终焉之地唯一的神明 1

原著人员观影同人向……

Alpha众人xOmega齐夏

ooc预警「注意避雷」

内容原创,不喜勿进……

时间线:232章俊南

隔壁有十日终焉阅读体,就不打算开坑



“什、什么?”齐夏愣了一下。


“你没了记忆,所以连狡辩都不会了?”陈俊南冷笑一声,“七年啊,那可是整整七年,面对一心想帮助你的乔家劲……你到底是怎么狠下心的?太丢份儿了,老齐,你知道老乔在这七年里……孤孤单单的死了多少次吗?”


“我……”


一些虚无缥缈的罪名加到了齐夏的身上,让他感觉非常难受。


“你摸着自个儿良心好好问问……”陈俊南说道,“老乔为了你死了几次?不……我应该换个问法,乔家劲哪一次不是因你而死?”


齐夏听后也有点为难。


齐夏刚想再次开口的时候,脑袋突然疼了起来了,接着又是一阵眩晕。


这次醒来,就来到了一个封闭空间。


齐夏警惕的看着面前的一群人,心想:“这有是[终焉之地]那个生肖的游戏吗?”


乔家劲率先看见面前的齐夏,走到他面前问道:“骗人仔,你知道这是哪里吗?”


陈俊南看向乔家劲一愣,之后又恢复了平常,他也不想在乔家劲面前把这些事说出去,只是看向齐夏。


齐夏摇了摇头,刚要开口,就听见了机器的声音。


「你们相信这个世界有神吗?」

「这个世界的确有神,我们共同奉献的神明只有齐夏。」

「内场禁止打架斗殴。」

「平行世界被打乱,我们的神明说他不愿意当神。」


那到机器的的声音彻底消失,周围的在一次的安静了下来。


天龙饶有兴趣的看着上面的内容,露出了诡异的笑容,“真的是很有意思呢。”


楚天秋看向齐夏的眼一变,“齐夏,最后是你成为了神,不是我。”


齐夏冷声说道:“我并不愿意当什么神,我只想回去,我妻子在等我。”


“妻子?”陈俊南皱了一下眉,“老齐,你丫的!什么时候有过妻子?”


乔家劲听见他这句话一愣,“骗人仔,他从一开始就说他有一位妻子的。”


大屏幕一直在闪烁着,众人在一次看向大屏幕的内容……


【这人影穿着老旧的长袍,长发及腰,额头一点红砂,却明显是个男人。


他和身后的余念安一样,同样没有五官。


“久违了,白羊。”


他的声音男女参半,仿佛有两个人在同时说话。


四周漆黑的空间如同一个个旋涡一般不断地旋转,“你……”齐夏感觉自己头痛欲裂,有些记忆想要被唤醒,却又被什么看不见的东西牢牢锁住。


“不急,我们有很多时间。”那人说道,“不请我进来吗?我们可以好好聊聊。”


齐夏看着门外的无边黑暗陷入了沉思,外面到底是哪里?


“想要打开你心里的这扇门,我可是花费了一番功夫。”那人往前走了一步。


“我心里的门?”


“我找到你了,白羊。”


“为什么要把自己的心境锁的这么死呢?你是因为我?”


一句话从二人之间响起,由于他们都没有嘴巴,齐夏甚至分不清到底是谁在说话。


“这个房间已经如此破败了,你还在坚守什么?上一次你不是已经把门打开了吗?”


“我……”


“为什么不敢躺下让自己放松呢?你在怕什么?舒舒服服睡一觉,做一个美梦,多好?”


他们又问。


“我不能放松下来……我不能睡……”


“可你太累了,是时候休息了,现在你该怎么办?你身边还有人会叫醒你吗?”


“你……”齐夏仿佛想起了什么,“天龙……?”


“鄙人不才。”天龙晃动了一下脑袋,“正是「桃源」主宰,也是你的爱人。”


“你进了我的梦……?”


“怎么会呢?我只是来看我的爱人。”】


〈天龙和天羊本来是天级生肖中的神仙眷侣……唉……可惜了。〉

〈就是就是!没有人嗑过这对,我都伤心的,ok?〉

〈楚齐才是仙品,你这个对家!〉

〈我all齐,什么都吃一口!〉

〈劲夏才是仙品好吗?忠犬你们不懂吗?〉

〈韩齐才仙品,这可是「救世主」!〉

〈楼上的是韩一墨本人吧?齐夏梦男!〉

〈什么?安夏才是仙品,齐夏喜欢的一直是余念安。〉

〈齐夏是我们的神明,所有人爱他不是应该的吗?〉



“白羊?”地虎听到“白羊”二字看向齐夏,他看着面前这位很年轻的人,一时不知道说什么,半响才开口说道:“羊……羊哥?”


人蛇也同样看向他,满的写的不可思议。


虽然他能答对“羊哥”给他出的那些题,打怎么也不可能想到他是白羊。


“羊哥……你真的是羊哥。”


人蛇的激动不比地虎少。


地羊同样也是一愣。


“别这么叫我,我并不知道什么白羊。”齐夏冷声说道:“叫我齐夏。”


人鼠捂着嘴,尽量不让自己哭出声,她很难过……面前的人害过自己死的人是她最尊敬的人,她久久不能平静。


难怪那个时候的他,那么的伤心。


这也不能怪白羊哥哥,他不记得我们了。


不过他不记得,他也还是我最尊敬的人。


天龙看着上面的内容,只觉得越来越有趣了,他看向齐夏的眼神都变了。


“真没想到,我和白羊在另一个平行世界是爱人啊🎶~”他故意拖长了语调,“真有意思啊🎶~”


齐夏看着他的那个眼神只觉得毛骨悚然,还觉得有点烦,他真的是一点也不想看见他的眼神。


【众所周知来到「终焉之地」的人会意的分化成Alpha,Beta,Omega。


很多人刚开始是不能接受,最开始接受这件事的是韩一墨,他其待着自己分化成Alpha,他知道「救世主」是个Beta,他要分化成Alpha保护「救世主」。


但其实Omega在整个「终焉之地」是没有见过,只有齐夏是个例外。


根本没有人知道他是个Omega,他一直以Beta来掩盖自己真正的性别。


楚天秋他好像发生了什么变化?


这一次轮回齐夏众人在次来到「天堂口」,许流年并没有假扮“楚天秋”,面前的人就是楚天秋本人。


楚天秋直接俯下身在他的耳旁小声说了一句:“我知道齐夏你是个Omega。”】


〈韩一墨你小子,不愧是当作家的,理解能力总是比很多人强。〉

〈不过小楚也真是的,这么就想和齐夏亲亲吗?〉

这里面还有一些齐夏的毒唯,不是CP粉

〈齐夏是神!怎么可能让别人玷∥污他呢?你们磕CP的,能不能带点脑子?〉

〈就是就是,神是不可能被玷∥污的。〉

〈你们懂什么呀?!喜欢他就是要嬷嬷他,所有人都看神明,你懂什么?〉



“什么意思?”郑应雄不太懂上面的字母,他拉着甜甜的衣角问道:“姐姐,这是什么意思?”


甜甜回头看向他,摇了摇头,“小弟弟,姐姐也不知道。”


韩一墨他的确了解这些字母到底是什么意思,“abo”……而且「救世主」在平行世界还是o装b。


“「救世主」他的确是神明。”


这句话,韩一墨表示很同意,以至于他疯狂的迷恋「救世主」能拯救自己,毕竟只要有他在自己总是能活过那个房间。


楚天秋表示很有意思,他看向齐夏笑了起来,“真没想到,我喜欢的会是齐夏。”






*

开局掉马预警🎶

无脑吹齐夏,他就是中心。









评论(23)

热度(664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