刑林绝配

沉香夫妇上大分

【all齐/观影体】终焉之地唯一的神明 2

原著人员观影同人向……

Alpha众人xOmega齐夏

ooc预警「注意避雷」

内容原创,不喜勿进……

时间线:232章俊南

隔壁有十日终焉阅读体,就不打算开坑



【“齐夏……”


面前的人住在一把精致的椅子上,他单手撑起了下巴,一直在往“齐夏”那个方向。


他能清楚的看见他的脸,是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,只不过他眼睛是灰的横瞳,他的脸色很阴沉,似乎好像在想些什么。


只不过当他看向“齐夏”时,脸上的阴沉早已经消失不见,取而代之的是温柔的笑容。


他站起身,走到“齐夏”面前,抓住了他的手,吻上他的唇。


一吻过后,他用手指着齐夏的头。


“齐夏,我是最了解你的。”


“我就是你……”


齐夏一愣。


他可以明确的知道面前的人就是他自己,但为什么会出现在原本「天龙」要入梦的地方,难道面前的“齐夏”是假扮的?


不对!「天龙」不会这么做的。


“你是白羊?”齐夏试探性的问道。


他摇了摇头,笑了起来,“不是,我是「天羊」,你本来就是神,只不过「天龙」那家伙得不到就要毁掉。”


“毁掉?”


「天龙」果然是在话谎。】


〈这一对非常的养眼呢!水仙才是最好的,他们了解对方,了解他们的过去,了解他们的所有的事情!〉

〈天龙还真的是疯啊!〉

〈神明!齐夏就是神明!永远的神明!〉

〈真的没有人觉得,天羊好会吗?〉

〈天羊好温柔啊,真不愧是我们的神明呢!我都要爱上他了!〉

〈楼上的在想什么?白日做梦吗?〉


天龙抬眸看着大屏幕的内容,笑了起来,“真的是好有意思呢🎶我这么疯的吗?得不到就要毁掉🎶”天龙看向齐夏,脸上一直带着标准的笑容,“那这,还真是我一贯的做法~🎶”


陈俊南皱了一下眉,看向齐夏,“老齐,你丫的这七年在干什么?”他走到齐夏面前,抓住他的衣领,“你丫的就因为当了生肖选择了抛弃我和老乔?你知道老乔一直在找你吗?”


乔家劲抓住了陈俊南的手,“骗人仔,他说不定有自己的道理。”


齐夏看着上面那样,同样也是一点不可思议,他不知道自己之前干了什么……


“我……”


陈俊南放开了手。


楚天秋在一旁看戏,看的正有意思。


同样看戏的还有青龙,他也很喜欢看呢。



【“不过这些都是在我的计划之内,我本来就不愿意当什么他们口中的神。”


天羊轻轻的打了一个敲指,这房间内的灯亮了起来,这个房间比较复古,周围都很精致,像是一个复古的城堡。


他拉住齐夏的手,齐夏整个人都往他身上倾斜着,他搂住齐夏的腰,吻上他后面的后颈。


齐夏发现他自己根本就挣脱不开天羊的手,他有一些不理解。


他回头看向天羊。


“为什么在你的计划之内?你有什么讨划……”准确的来说,那个时候的自己在计谋着什么?


“你早晚都会知道的,齐夏。”


早晚会知道?是什么时候?】


〈为什么啊!我们的神明为什么不愿意当神啊!啊啊啊!不行!他可是我们的神明啊!〉

〈嘿嘿,真有意思,难得天龙和青龙,朱雀他们都被蒙在鼓里,真有意思~〉

〈的确有意思,真不愧是我们的神明,这个计划很大的……〉

〈腰!嘿嘿嘿,神明的 腰 好细!〉

〈不过俩人真配,果然单推的近头是水仙呢!〉


朱雀看着上面的内容,脸色一黑,他看向了齐夏,“难怪你没有变成「原住民」,就是因为这个,我真的是越来越小看你了,齐夏。”


“他一直都这么有意思呢🎶”天龙眯着眼睛,打量着面前的齐夏摇了摇头,“不过现在的他,还是太弱了。”


“我并不知道,“天羊”口中的计划是什么。”齐夏冷声说道。


楚天秋好像在思考什么,他抓住了一个重点,“他们口中的齐夏是他们的神明,但那只不过是平行世界。”


地虎听的一头雾水,他知道齐夏是羊哥,但眼前的画面是两个羊哥……在接吻?


这就是平行世界吗?另一个世界?






*

瞎写内容……单纯想看水仙🎶

无脑吹齐夏……他就是最厉害的🎶



评论(11)

热度(312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